• 淘宝开通!

    拍前请必看!

    因为是少量印刷,并且场售连本来打算网拍的量也完售了,所以只留下了预定的亲的,十分抱歉,拍前请核对预定ID,和“接头暗号”(接头暗号已发到预定的亲留下的邮箱内,请核实),不过如果没有预定想买的亲,请和店主联系,留下邮箱和ID,如果量够就二刷,到时一定通知您,感谢支持和谅解!!

    传送门: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9283172599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样品图出炉了!!!!!!!!

    由于正好撞上年前,所以印厂和快递都有点儿不给力ORZ以至于托到现在才发样品图给大家过目!真是非常抱歉!!!废话不多说!先上图!【PS,图片上的错字请各位无视,你们都懂的ORZ眼睛花的厉害实在不想改了(够了你!】

    一共六张图,一份六张明信片,第二排中间那张为明信片背面!每一张明信片的质量都严格把关后才包装好!

    每一份都由素色牛皮纸信封装好,火漆蜡封口!>_<像信蜂的感觉靠近!XD

    每个火漆蜡都印有信蜂的标志!【谷子有爱的手工刻章!】所以每一份都手工包装!

    有爱的亲请一定要支持!!!=w=~~~~~~

    下面说下CD7的摊位问题:

    成都CD7摊位号为:B区 B125 126

    展场摊位示意图:

    场取的亲请到时与摊主核对下预定ID~~~=w=~~感谢!

    场购与场取的亲们如果还是不知道摊位的位置的话,就请入场后不要大意的放眼望望看,看哪里的BEE聚集的比较多,那应该就是摊位位置没错了= =+【够了你!

    总之再次感谢支持!!!!作者们辛苦了!!TAT!!!

    TB预定的亲们请再忍耐一下,TB开通将于CD7结束之后开始,到时我们会通过邮箱联络您~~XDD~~~

    预定将在大年30结束,预定名单整理后放出!=w=

    有任何疑问的亲请在这里留言,我们会尽快回复!

  •   首贩:成都同人祭---CD7

     

    宣传+试阅图:谷雨(之后会更新虾子和招的图)【PS:放出的图片会是在明信片中的其中一张】

    【品名】:君に届け - 《心の雪》  意为:為你传达心的结晶

    【题材】:《信蜂》

    【出品】:什锦料理盘(因有人*考= =于是不是全员参与)

    【公式站】:http://food4.blogbus.com/

    ★应援自取!感谢!

    【属性】:全年龄向全彩双面明信片

    【规格】:10*15 CM(暂定),纸质在和印厂确认之后补充~

    【参加场次】:成都同人祭(CD7)

    PS:因为不确定印刷数量,所以目前定为小数量应刷,因此也暂定只参加者一场,不过看亲们的预定情况,如果超过原定数量会考虑加印和加场次,劲量满足亲们的要求!(所以一定要留言哦!)

    【作者】:谷雨loki/虾suncle/招molujian

    【页数】:5~6页

    【价格】:未定

    【特典】:未定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这里做个小调查>w<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因为实在不敢敲死印刷量,所以这里麻烦各位有爱的亲配合做个小调查:)

    请各位亲按照下面的格式留下定的数量和邮箱地址,到时放出淘宝拍位之后方便联络XD~~~~感谢!!

    请在此贴下按以下格式留言~

    预定ID:

    数量:

    邮箱/手机号:

    取本方式(成都CD7/淘宝):

    关于亲们的各种疑问也请留言~我们会尽快回答~~~再次感谢!!!

    PS:想留言和預定的親,如果沒有看到留言框,請刷新一下,在留言的最下欄,刷新一下就能出來:)

     

     

  •  

    ★不定期更新相关讯息。有疑问请联系251144438@qq.com!!

    新实物图!!!(点入大图)

     

    宣传图BY虾suncle(不收入日历中)

     

    【刊名】《four seasons love》


    【题材】DRRR—无头骑士异闻录

    【出品】什锦料理盘

    【公式站】http://food4.blogbus.com/

    ★应援自取!感谢!

    【属性】全年龄全彩台历

    【规格】全彩8寸(21*14CM)/硬纸板三角架/257克铜板纸(普通的卡片厚度)

    【参加场次】

    ★2010年8月成都同人祭CD6(摊位号B35/摊位名ChopSticks工作室)

    ★8月北京场(粉红之壁)千色境界ComiQ动漫同人展/摊位号FZ31

    南宁漫展(少量贩卖不设预定)


    【主笔】招molujian/朔seol/虾suncle/谷雨loki/


    【页数】14P

    【定价】35RMB

     
    【特典】贴纸(通贩前30名/每个场次取本前10名)

    PS。特典的补完要在全部赠送完之后~请大家耐心等待~

     

     通过淘宝购买的亲情直接拍下并付款,前30名有特典:

    (先前在此楼下预定留言的亲保留序号~拍的时候请留下ID)

    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6104809906

    大家加速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
    北京场取的亲也请点击上面的地址,里面有详细的说明哦~~

     

    预定名单请查看这里“

     

    【除淘宝外的预定方式】请在此贴下按以下格式留言~

     

    预定ID:

    数量:

    邮箱/手机号:

    取本方式(成都CD6/北京粉红展):

  • 注意注意!

    日期:2009-11-29 | 分类:本子信息 | Tags:

    经过半年的努力……本子的工作渐渐快完成![虽然主笔门还没交完稿子TAT]

    印刷和快递工作已经在联系中。

    预定截止日期为12月5日周五晚

    请需要预定的姑娘们抓紧时间!

    预定名单“点我

     

     

    PS。GUEST们……可美了!TAT就算为了GUEST也好!快来买啊![你滚

     

     

  • 700HIT感谢!=3=

    日期:2009-09-18 | 分类:杂七杂八 | Tags:

    点击率和HIT量都把主笔们吓了一跳!

    本来几个小透明组在一起出本子早就做好了卖不出多少本的准备~!

    结果数量使我们极度的受宠若惊和感到压力?

    谢谢MINA的支持,料理组会在破廉耻的欢乐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?

    (感谢图人物KONOE担当!/BY 朔)

    thankX.jpg picture by seol77

  • 任务内容—(密码和登陆名一样)

    日期:2009-09-06 | 分类:内部会议 | Tags:

    [本日志已设置加密]